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10-11-22

 ※以鄉親為顧客的「顧客導向」服務策略:
我們以鄉親為顧客,採取「顧客導向」之服務作為,視民如親,創新服務內涵,提升服務品質,並以鄉親的小事為警察的大事來服務鄉親。

 

※與社區鄉親為夥伴,推動社區警政,維護社區安全:
為維護社區良好生活環境,我們與社區合作,視鄉親如親,積極推動社區治安,輔導成立社區巡守隊;配合警局培訓認證「社區犯罪預防師」推動「家戶訪問」,避免鄉親被詐騙被竊被害;推動「報案到府服務」,便於民眾報案;推動「機車免費烙碼服務」,避免機車被竊;推動「社區督訪」,了解鄉親的需求;關懷獨居老人與保護婦幼青少年。 

 

 ※服務環境改造,提升服務品質:
基層派出所是社區的一分子,也是社區的好厝邊,更是社區安全服務中心,提供社區民眾最貼切的服務。社區是鄉親共同生活所在,社區的安全關係到居民生命財產安全,必須警民合作共同維護經營,才能達成「安全社區」「美滿家園」的目標。 

 

 ※配合推動觀光警政,保護觀光客安全,協力發展觀光:
金門有數百萬的小三通旅客及觀光客往來,除帶來了商機與繁榮,但也造成若干治安影響。我們也必須保障旅遊安全,提供安全的旅遊環境也是我們的責任,成為警察的重要服務客群。提供貼心的服務,讓來金旅客有賓至如歸感受,深獲小三通旅客及觀光客的肯定與讚賞。